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我是宅女

越来越觉得我其实是一个宅女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还算好动,但越想就越发现我meet到宅女的requirement。

1)我除了shopping,看戏和打bowling以外,就是待在家里。
2)我喜欢看漫画(蜡笔小新!!)。
3)我超爱看anime。
4)我更爱打game。
5)我最爱还是surf net。
6)我迷日本的东西,看anime学日语。
7)平时一定准时blogging。
8)有时候一整个weekend 唯一的外出活动就是打油和还钱。
9)Weekend会洗衣服洗车。
10)Weekend 最爱和宅男msn chat。

5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记得约茶先生打game,可能不像ELSS那种的PS高手,但是也不赖喔。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可以考虑开始自己的PART TIME?需要股东吗?必须是赚钱生意阿。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最近有在考虑着。但人家说engineer不是做生意的料ler。在苦恼着。。

slinnic said...

小妹,你适合做关于美容的。。可以试一试, 不过, 你打算用多少钱来投资?你打算用多少时间来照顾你的part time?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本人目前在积极存钱当中。成效不大,还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