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病了

年初一,我病了。

半夜开始发烧。早上起来喉咙痛,发烧,头痛欲裂,咳嗽,昏昏沉沉,怕冷,全身皮肤很痛。

一整天一直在睡觉,喝了100 plus,吃了 panadol 和 Strepsil。

现在一个人袋在大姐家吃三姐打包给我的果条汤,而他们全部都聚集在堂哥家(以前称作婆婆家)吃大餐。

没办法,那里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好好睡觉的地方所以只好留在家里。
而且小孩子们的玩乐声也让我吃不消,头更加痛。

去年新年从初一腹泻到初三,今年的病不知何时会好。

多一会儿我又要睡了。各位晚安。明天就回 JB 了。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金牛座

卖瓜小贩:“快来吃西瓜,不甜不要钱!”

饥渴的牛牛:“哇!太好了,老板,来个不甜的!”

来,笑一笑,快点好。

karenc 采茶女 said...

Hehehe.... Almost recover. At least no more f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