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吃宵夜大作战

大病初愈(喂~病魔,你走远了 hor?)。

刚刚妈妈和姐姐讲我好像又瘦了。。

跑去秤看看,还真是瘦了,应该是1-1.5公斤。
难怪这几天觉得牛仔裤松了。

妈妈和姐姐说是吃素营养不够,喂~酱才健康好不好?
至少我不会胆固醇过高,不会心梗阻塞。

可能因为吃菜容易有饱足感,所以变得饭也吃不多,胃也变小了。
妈妈叫我吃燕窝 wor。怎么我不知道燕窝有营养?酱贵。。吃多一点面包更好咯。

问了茶先生,原来他也觉得我瘦了。

他问我:瘦了对你来说是好事吗?

当然不是咯。瘦该瘦的地方就好,不然已经没有什么了的地方就真的没有什么了。
我因为骨头较大,所以其实可能比看起来更没有肉。

二姐和三姐说我现在瘦到干干巴巴,身体很单薄很难看。
所以我现在开始吃宵夜大作战。
让自己每晚睡前喝一大杯的牛奶/豆奶/热可可,可能再吃片涂了花生酱的面包和一些小零食。

嘿嘿,我就不信不会长肉。

(*小小声* 我还是觉得肚子那边很多肉哩。如果那边瘦一点,那个部位的楼上和楼下的邻居长多点肉就好咯。。)

(*再小小声*还有还有,手臂和小腿再瘦一点就更好了。。)

我没有厌食症喔~

6 comments:

Chin Lay said...

Kanasai lar u, your calf so slim d still wanna slim down wor, hmmm, maybe i also become vegetarian for one month see can slim down not~~haha must consider first, i didnt eat meat will die one.

karenc 采茶女 said...

可是自己怎样看都觉得不瘦哩。除了胸口的"排骨"提醒着我以外,觉得脚很粗(人家都是酱讲)。
你可以试试 7 天吃素看看。真的会瘦。不过要吃很多的蔬菜,不是面筋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因为生病所以廋的吧。我也是廋了1kg呢。

拜托,要增胖不是靠吃宵夜的。饮食均匀最重要。可以考虑高职牛奶。

karenc 采茶女 said...

可能是生病的关系咯。你也要吃多一点。我喝的是 low fat 的牛奶。

小虫 said...

但记得吃了,要过两小时才可以睡哦!!

增胖也不一定靠宵夜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因为吃宵夜比较快肥。平时已经没办发再吃多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