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茶茶香蕉杯子蛋糕

为什么叫茶茶呢?因为这是采茶女和茶先生一起做的喔。

某个星期六把茶先生骗过来做帮手,嘿嘿~当然,在之前需要先喂饱他咯。
我的香菇炒意大利面。一切都还ok,但是香菇有一点怪味。。
嘻嘻。。歹势啦茶先生。


还没送入烤箱之前。


呵呵。。很多吧~没想到会有那么多。


当当当当。。
奇型怪状,但是是成功的呢!




很难得的,老妈吃了一小块后,说要带 3 个去给我的阿姨吃。然后,还说不错呢,呵呵呵。。
当然啦,这可是我和茶先生的心血呢!事实上,我只是洗用具而已,因为茶先生抢着要做咯。



材料


幼糖 300g
鸡蛋 4粒
香蕉 500g (搅成泥)
盐 1/4小匙
牛奶 180g
面粉 500g (我们用了低筋面粉)
发粉 4小匙
苏打粉 1小匙
粟米油 300g

方法:
1)将糖和鸡蛋用 mixer 搅拌至发白。要搅拌到呈白色。


2)香蕉和盐混合一起搅拌,加入至鸡蛋糊中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加入牛奶。


3)加入面粉,发粉和苏打粉,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


4)加入粟米油搅拌均匀。


5)150度烤30-40分钟。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是抢着要做,而是出多多力,因为吃饱了嘛。

花木兰 said...

你果然厉害。。。把茶先生教得像个家庭主夫,以后你不用下厨了。。哈哈。。

mayyee said...

这次的蛋糕做得很美哩。很好吃的样子。^^

yeanyanbin said...

我说采茶女啊
你干脆把这里改成美食部落格
一定大受欢迎的~
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茶先生还真好,跟你枪着做!!!我的那个呢...做了还要给他嫌~~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好咯。不可以埋怨我没有做喔。

木兰姐:他有天份又肯学。不像我,没有天份,虽然很有兴趣。

老姐:是不错的,连马麻都说不错哩。

yeanyanbin:被你发现了,其实已经逐渐变了,呵呵。。

~ 仪仪妈咪 ~ :哈哈。。是酱的啦,老夫老妻了嘛。

晴天 said...

我好想吃那意大利面哦。。我最愛的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不过我的是炒的耶。我喜欢 Angel hair,煮起来很好吃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