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人有三急

我想知道,大家平时多久时间去"放水"一次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容量太小,还是喝太多水。。
工作时间我是一个小时要上一次的哩。
正常吗?

可是我看我隔壁那位好像都没有我上得那么的频密。
她说我"松"了,所以才会一直上厕所。
好像我如果喝了一杯饮料,一个小时后就会急了咯。
所以出去在外如果不方便的话通常会减少喝水。。
代价就是头痛咯。

可是忍尿不好喔。
香港医学会会长蔡坚医生说,大量喝水又不排泄,会导致血液中钾和钠浓度太低,引起脑水肿,出现头痛、作呕,以至昏迷及死亡。
过分忍尿的人会导致肾功能衰退,就是中尿毒,中尿毒的症状:容易疲倦、贫血、水肿、血压高

好啦,一个小时要上一次会不会很夸张?

11 comments:

H@rry said...

好像是有一点夸张!
不过问问其他人看看!!
这样才知道算夸张吗?

@LIc3 s-h-i-h^s-h-i-h said...

不会很夸张,喝水多了,本来就要一直上厕所的啊,我也是会如此阿!!!

Danny said...

i think it depends on the amount of ur liquid intake la... takkan keep on drinking but never go toilet kan? :)

猪公主 said...

噢~
我更死~
我一个小时内可以上狠多次厕所,不过每次的量都不多。
朋友都说我有问题==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忙起来,很多时候都不会记得要上厕所。

Penagagirl said...

没算过,不过天气冷,会比较常上厕所!

c@therine said...

我觉得一个小时上一次会有点频密,
你有去问过医生吗?

花木兰 said...

我跟楼上的看法一样,应该去看医生。^_^

Ouch said...

頻尿一下!
呵~

或者你很厲害喝水?!

=啃泥谷= said...

应该是做工的时候太得空的...
所以一直想上厕所...
呵呵呵..


不过我每次去看戏..
喝了杯汽水后
中途也会上一次厕所==

晴天 said...

还好啦, 喝多水了一定会想要上厕所嘛,不上就糟糕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