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波淋大姐生日

呼呼。。为她取到外号了,谁叫她给那么难听的外号咯。
话说回来,上个星期五我们为波淋庆祝生日啦。这次啊,我只负责买蛋糕。
我们约在 Skudai的星名厨。我和茶先生还有WS最早到,结果去错地方等,当到对面的另外一间星名厨,摆了个乌龙。幸好对面店有个很友善的员工指引我们咯。


两间都叫同样的名,老板是一样的,只是走的路线不同,我们去错的那件只卖烧鸭。

结果守时的只有4个人,其他全部迟到啦。Ah Joe还敢敢先回家冲了凉再来咯。等到饿扁咯。
这次因为人数多,没有安排到很妥当,结果其中的3个人当着寿星婆面前写生日卡片。。paiseh啦。好啦,她还是读得很开心。




当当当。。送上礼物。她们说我笑到好像是我生日酱,反而寿星婆没有那么开心咯。



送了她手表~这个人,明明有很多手表了却还是吵着要我们买手表给她。不明。。因为我是一个手表走天下的人~




大家吃吃喝喝,很开心。虽然菜有点不够(肉反而吃不完),茶先生好像吃不饱,不过ok 的啦。
因为还有蛋糕嘛~




蛋糕是 Lavender的 Mascarpone Cheese Mango Mousse,意外的清新好吃喔~一点也不会腻。
Yummy yummy~




团体照时间。



她可谓是我和茶先生的媒人咯,没有她的鼓励和帮助,不知何时我们才会走在一起呢。来,敬你一杯媒婆茶。


波淋,祝你生日快乐。要找到对的人喔~
还有,通常是寿星婆请吃的哩。

5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哇,你的媒人生日阿,肯定要跟她庆祝的拉,不然你和茶先生哪里能够认识对方呢?呵呵~~
我也祝她生日快乐哦!!
我跟你不同,手表是戴爽罢了咯,哈哈~~~

Danny said...

did someone lose weight?
.. i mean mr teh.. not u ...lol ;p

Penagagirl said...

祝媒婆生日快乐!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是讲迟到的人要请吃么?

楼上二楼的comment很好听列。

slinnic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all my photos very bo sui leh...still, thanks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