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又败家了。

我看我是疯了。最近买了好多东西啊。都是voucher惹的货,在 Summit买3样东西有30%折扣咯。

这双是为了方便在新国行走而购买的。刚穿很好穿,但它咬我啦。




这双喔,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但配短裤/裙穿,本人觉得有少少的性感,呵呵呵。。




这个.. 这个面膜,我是被美容院的小姐烦到受不了而买的。她说得这个天上有人间无,我就跟她买咯。用了两次,效果好像还没有出来咯。小小声,很贵很贵咯。



在新国买的 t-shirt。Made in Korea,SGD15。我被它的颜色吸引了。可是喔,穿起来看到很肥。



这个包包,我很喜欢,因为容量大然后包包本身又很轻。去旅行什么最适合。



这一切都在差不多一个星期里面发生。。我只好安慰自己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咯,哈哈。。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wawa
now onli starting of the week..
hahahaha
stop shopping
but important is must be happy
hahaha

@LIc3 s-h-i-h^s-h-i-h said...

2双鞋子都很美哦,我很喜欢第一双鞋子,穿起来应该会很舒服吧。
偶尔买礼物送给自己,不过分拉,,只是别一次过买太多,等下自己心疼荷包啊,呵呵~~~

ET女子 said...

两双鞋都很漂亮~第一双类似我有的。第二双是我要找的,简单美~~

Penagagirl said...

哇,购物嘉年呀!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第散样那个真的很贵下,你真舍得买呢。喜欢就好。

如果太败家的话,就没收你的信用卡。

~SuH@n~ said...

the bag bag not bad oh!
i like to buy bag de!hehe

小虫 said...

哈哈哈~当作给自己的礼物也好啦~哈哈哈
第二双的鞋子是有点的性感~哈哈哈哈 XD

十六 Keaton said...

偶爾敗下家
不用那麼自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