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必需品

唉,我这人,可以不要买包包,不要买鞋子,不要买衣服。。但是跟美容有关的我就不行了。
我总觉得,这些是必需品啦。
哈哈。。

前几天回新山,买了这些。


Origins 的 Check & Balance Cleanser 不错,可以卸掉还没卸干净的妆,适合晚上用,来洗掉残留在脸上的东西。但是如果早晚都用我的皮肤会吃不消,会太干,所以我有另一个 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 (mild) 给早上用。
那个Intuition的剃刀有像肥皂那样的东西,只需弄湿就能直接刮了,很温和。之前在女人我最大有见识过类似的。
Bobbi Brown 的是遮瑕用的,叫做 Tinted Eye Brightener。这个超级的贵,1.5ml 要 RM130。我是试过才买。因为哦,它能让我凹陷的眼下比较 firm,而上面加多一层的 ZA Concealer,真的对黑眼圈有改善,看起来比之前好很多。果然贵的就是不一样哦。(我的黑眼圈是没救了的,不关睡够不够还是怎样,可能是因为眼皮比较薄吧)。

这个哦,因为想买多一种功能的 mask。虽然我真的有很多了,从美白的,深层清洁的,控油的,保湿的到镇定肌肤的都有了 (*小小声*嘘,不要给茶先生知道。。)。。但看到包装精美,又不太一样功用的我还是忍不住买啦。


这个是美白的晚安冻膜,可以作为日常保养后的最后一样,可以锁住保养品,而自己又有美白的功效哦。我都是上了 toner 过后直接上,因为我希望它能帮助我淡化脸上的痘疤。(感言:唉,年纪越大,痘痘不再像以前那样不留痕迹了。)
而这罐哦,还真的是有用呢!皮肤有变得比较明亮哦。


这个啊,也是看到女人我最大有介绍它的系列的产品而买的。反正便宜嘛,就试试咯。


它有一点的粉底液在里面,有 even skin tone 的效果。能够让我比较有精神咯,皮肤看起来比较好。我和上面那个晚安冻膜同时期开始用,结果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有效呢。


再来就是小 Gavin 的照片啦。


越看他越像他老爸,哈哈。。现在很会玩了。
现在人家会翻身了,一有空间和机会他就会翻身,然后趴在床上。
小孩子逗逗他们玩,能够让你忘却烦恼,但是他一唔唔我就走人了,哈哈。。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果然是花了很多钱。

个人觉得平时人要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睡眠足够,多吃水果,定期运动等等,就会变得更加的健康美。

slinnic said...

1pss, 还有一罐Laneige 的sleeping 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