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A Famosa 游 (2)

从水上乐园回来,我们肚子都很饿了,就吃了我带来的食物当是下午茶咯。然后吃完下午差不久我们又吃晚餐咯,呵呵。我不会虐待茶先生只给他吃杯面的。出发前我早上特地准备了些素香肠和汉堡肉来当做配菜哩。吃完后我们就赶去 Cowboy Town,因为要赶着看4D Show 咯。Cowboy Town离我们很近,两个人手牵手很快就走到了。



看完 4D show(才15分钟就要RM10!!可怜茶先生的荷包喔。),我们到处走走看看。


喝点酒?拜托,这里汽水都要 RM3.50了更何况啤酒?!


不要不要,茶先生我带你去玩 Bowling。经济一点啦,有益健康。



有个人喔,还没开始玩就叫我不要笑他,因为他很久没有玩了,很差什么的。。可是你看~



136分叫很差喔,那我100分不到不是要撞豆腐了?$^%&^#%%*


Cowboy Town有可爱的迷你马,我当然跑去摸啦。
可是喔,这只可爱的迷你马不知道是不是饿昏了头,居然咬我的肚子!!会痛哩~~

走走逛逛后,等待已久的 Red Indian Show 终于开始啦。我们还算早到,所以坐的位子还算不错。
节目开始了,很精彩的喷火,吞火和玩火秀。

刺激之余又很搞笑,看得我们很开心。不过,汽油味很臭。

Red Indian Show过后还有 Carnival,很多工作人员打扮成不同的人物出来,当然少不了老虎,马之类的。最搞笑的是居然还有鸡走秀喔。有只马还因为憋不住一边走一边放水呢。
对了,还有性感漂亮的美眉看,茶先生不懂有没有看到很开心。
最后大家最期待的就是烟花秀了。主办单位还真舍得呢!难怪一碟炒饭加一罐汽水要价 RM12 咯。看的很开心。幸好茶先生很 pro 的拍下来了,不然就没得回味咯。



觉得 A Famosa 是真的值得来的,不过可能来过一次就够了,因为东西没什么太多的变化嘛。

A Famosa 之游还没完,待续。。

9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还有性感漂亮的美眉看,茶先生不懂有没有看到很开心"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些“性感漂亮的美眉”,和你之前写的那篇好像有关,我都没怎么看,只是看身边的那个美眉够了。

晴天 said...

呵呵, 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那小马要咬你肚子。。  ;p

肯尼弟弟 said...

可能是你吃了东西还没消化~
他嗅到菜的味道~

呵呵~
冷笑话~
别太在意~

Horlic said...

还真的服了MELAKA A FAMOSA 的管理层,这么多年了,还是那Red Indian Show,还是那烟花表演。。赞同你说的,去一次就好。

Penagagirl said...

每个show都要另买票吗?
如果很多人去,不懂有没有discount?

zzhen said...

真的很會拍
看你們超恩愛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那些美眉的身材真的很好喔。我一直都很不爽的瞄她们,用眼神阻止她们靠近。哈哈。。

茶先生:你看的是前面的表演啦,呵呵。。

晴天:是咯,我一靠近它它就咬我一口。弄得我过后都不太敢站它旁边了。

肯尼弟弟:哈哈。。去那里之前我们在吃杯面喔,难道迷你马喜欢杯面?

karenc 采茶女 said...

Horlic:是吗?我上一次去是差不多8,9年前了,也不知道以前有什么。

验光师:里面分有水上乐园, Cowboy Town,Animal World Safari。只需购买这几个地方的入门票,进去看的"秀"就是免费的了,除了 4D Show。

龍貓::我拍的照片多数有他,而他拍的照片都是风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