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生病接力赛

他病了。。

他又病了。。

他病,我很心痛咯。

我才好他又病。。

就好像接力赛那样。

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有能帮助提高身体抵抗力的方法他都试过了。

可能是我带屎?
印象中,以前他好像没那么常病。

最害怕是 dengue,因为他家是处于黑区。。。
应该不会是,不会的啦。
而我呢,刚刚叫被叮了3-4粒包。

如果是我病就好了,因为我的抵抗力比较强,病魔没有那么容易发挥所长。
可能黑皮肤的人没有那么容易生病,而且抵抗力较强。

想来想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到底我能为他做什么?

如果真的是场接力赛的话,是不是只要我病了他就回复原,想新年时那样?

那么猪头病魔你快点来找我吧。
我的白血球已全幅武装,绝对不怕你的入侵!

11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生病很辛苦的。一个人生病,好过两个人一起生病。

HansonLi said...

touch wood touch wood
当然是最好两个人都好好无事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我宁愿病的那个人是我。

Hanson:可是他已经病了。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来留言就看到这种文章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好意思啦。

MIKIKO said...

我很怕他生病的,男人很少会生病,
一生病就是很严重。。。
上次他发烧两星期,看了4次医生都不会好,
害我吓到半死。。还好后来痊愈了~
所以我和他,我宁愿生病的是我,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是咯。因为一病起来我们会不知所措。平时那么强壮,突然间就病倒了。真的会很担心的。

Danny said...

wow... what a sacrifice !!!! i guess its all bcos of the four letter word....

karenc 采茶女 said...

Yalor, Danny.

Rain Rain said...

我恨明白一起病的感受,因为我也有试过,还是被我传染的。。不过,吉人天相,不会有事的~相信我。。加油!

Chi Leong said...

不用不好意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