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星期五

我对星期五是又爱又恨。



爱的是,



星期五过后就是周末了。

星期五晚上可以有节目,可以唱k,看戏和逛街。

周末可以休息。。

周末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周末可以拍拖。。

周末可以不用早上 5 点多起来。

周末可以迟一点睡。

恨的是,



偏偏星期五总是最忙的。。

明明是一个星期的最后一个工作天,大家却喜欢在周末之前把所有的工作丢出来,丢给我这种人做。然后,星期一回来他们就可以追我成果了。



刚过去的星期五,在 5.33pm(注:我的工作时间是 8am-5.30pm)有人丢了一堆东西给我。

等我 check 好一切,想要叫那个人给多一点资料时已是7 .30pm,而那人早就回家。。



不爽~郁闷~



不是我不喜欢做工,只是有很多时候星期五已经安排好节目了,但因为我要赶工作而让大伙儿等我(只有我负责的 project 会在星期五特别忙)。



星期五星期五,明明从星期二就开始期待你,但你总是折磨我啊~


~~~~~~~~~~~~~~~~~~~~~~~~~~

生日快乐和 38 妇女节快乐,美銮。
不好意思,星期五那天看错日期,寄了乌龙短讯给你,然后还以为自己是最早祝你的那个。

不好意思啦~

11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Mon-Fri are working day, after 5.30pm also need to standby. This is working life at EMS lor. However, sometimes weekend also need to standby and answer call, this is not accepted for me.

karenc 采茶女 said...

Not only weekend, during leave, MC and holiday i also need to standby. Unless it is urgent, if not i won't bother to check email.

Danny said...

all for the money... what can i say?
anyways... Happy sampat day to u la....lol ;p

slinnic said...

well, quote from teng: this is what we are paid for. And quote from my ex finance manager: take it or leave it. most important, if you think is worth it, then the effort you put in is worth it lor...cheers... sometimes, the co-worker needs to be educated de...educate them lar...if no demand from you, of coz, they will bully u all gao gao de.. start to build your own demand... you are your life's boss :) not them.

小虫 said...

同病相怜 =.=
现在还在家做着咯~我的放假就酱没了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不熟的就可以咯,熟的很难拒绝。

小虫:你比我还惨wor。。

花木兰 said...

我看你最近的心情很不好咧。。。^_^

Chi Leong said...

我有时也是看错
很不好意思的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花木兰:我的心情恢复漂亮咯。

That My Goal:虽然看错但至少有心 hor。

Chi Leong said...

是啦
证明没忘记过他们
脑袋都是他们
搞到希望他的生日快点到



很烂的理由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嗨哟,这个理由很棒,我要抄下来。以备不时之需。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