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UFO?

那天我在去公司的路上,天色还是暗暗的。。

突然间,在我的正前方上方出现一颗很耀眼的星星。
星星看起来很大而且闪耀着白色的光芒。

我看傻了,差一点没有注意到前方的车子停了下来。
很难得的景象。我心想,报纸上有没有说火星还是什么的在那天特别靠近地球。。

想来想去。。差不多要拿手机来拍照了。
然后。。。。。我看到那个所谓的星星旁边有小小的灯在一闪一闪。。

切!飞机来的啊?整个人"闲"掉。。

后来现在回想起来 hor,飞机好像都是闪白色和红色的灯,而不是单单白色的灯 ler。
而你什么时候看过闪那么亮的灯的飞机?

所以呢。。

结论只有一个,那就是。。。UFO~飞碟,一定是的。。

采茶女看太多科幻小说了。。很可能只是一架客机以外的飞机。不过还是有可能是UFO 咯。

你觉得呢?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哈哈
就如你自己说的
看太多科幻小说了
世界有没有这东西没有人知道

Danny said...

你高興就好。UFO就UFO啦。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愚人节还没到,我相信你^^

singing maniac said...

世界上无奇不有...可能你看到七仔的交通工具...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我相信有咯。不可能没有的。

Danny:酱讲你不信我 ler,呵呵呵。。

萨迦.令狐冲:谢谢你相信我。。。好感动~

Qmiao_miao:是咯是咯,哈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外星人别绑架我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