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男朋友 v 8.0

他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男人。。
他会切水果,会煮糖水,会买菜。。

如今,他以升级至男朋友 8.0 version 了,而且是自动升级的呢。
而且是成功的呢!!呵呵呵。。

那天星期六就吵着叫我带他去烘焙用品店买材料。
星期天他就一个人猫在家里做蛋挞。
有没有似模似样?

开玩笑?!是成功的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送到我手里时已经有一点不美了。
但是心意我是有吃到的。



呵呵。。我还到处去炫耀呢~

谢谢你,真的很好吃喔~
第一次就那么厉害,你果然是有天份的咯。
加油,期待其他的作品,呵呵呵。。。。

10 comments:

外劳 said...

看题目时吓到我。。。
我以为你有第8代男友了。。。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茶先生的确好料!要以他为榜样了!哈哈~

花木兰 said...

茶先生很厉害。。我也想吃。。^_^

~仪仪妈咪~ said...

哇...茶先生真的很厉害!羡慕你哦~~

Danny said...

next time can open bakery together la.. rmb call me to do opening show wor...LOL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哦,受宠若惊。

Angel~ said...

流口水了~~~

Anonymous said...

无意间逛到你家来,然后给我发现到hor,竟然……
你是采茶女,他是茶先生;
而我是茶小姐,他是卖茶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点笑死去。

karenc 采茶女 said...

外劳:我没有酱厉害啦。我谈恋爱是很认真的喔。

烤蚊:改天叫他教你几招吧,哈哈。。

木兰姐:嗯,味道不错呢。他的小老板埋怨说他见色忘友,做了蛋挞没留给他。。呵呵。。

~ 仪仪妈咪 ~ :呵呵。。是咯是咯,很不错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好啊,可是到时候你要做免费的喔,因为经费不够。友情客串啦~

茶先生:把你捧上天,然后做多点给我吃,哇哈哈。。

Angel:呼呼。。记得拿纸巾来抹喔。

茶小姐:哈哈。。真的?这么巧喔。迟点去拜访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