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宅男宅女买菜记

宅男宅女的约会,不是在家上网,不然就是去买菜。
因为宅女是贤妻良母型嘛,爱做早餐给她心爱的宅男吃,所以每个周末都要去买菜咯。



买菜之前,顺便洗了车。







Ok,可以买菜了。








4.53pm 的手推车。







咦~西瓜好像不错耶。



哇!我最喜欢的菜,Green Coral。






5.02pm 的手推车。





5.12pm 的手推车。





茶先生:还没有买好吗?*打哈欠*








5.25pm 的手推车。






终于买完了。







呼呼~满载而归。



买的很多都是做早餐的材料(给宅男吃的)所以宅男也没有呱呱叫咯。


11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我刚才去茶先生的家,他偷窥你。。。偷拍你的腿。。。哈哈。。。
他的家太多照片,很难进入或留言。

Danny said...

the most lovely thing is to do all the daily unromantic routine with ur loves one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也没有呱呱, 也没有呱呱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我跟他说了,我自己开也不容易。

Danny:绝对同意。:)

茶先生:你敢呱呱叫咩。等下不做早餐给你吃。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因为你写--宅男“也没有呱呱”叫,所以我就“也没有呱呱”的叫咯,还叫2次。 :P

小虫 said...

汗~两人互相偷拍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blek~

小虫:呵呵。。旁边有桶,去吐吧。

singing maniac said...

小夫妻!

=啃泥谷= said...

你住在安乐市的?

zzhen said...

他拍你的美腿
你應該也拍回他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不知道怎么回应你,呵呵呵。。

龙少:新山啦。

龙猫:呵呵。。Ok。下次我偷拍他的"美腿"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