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甜蜜蜜水果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当你心爱的人切水果给你吃咯。


看看~


茶先生平时是为了采茶女可是第二次切水果喔。

第一次是上次,也是切给我 ^___^



这么认真。。认真的男人是最有魅力,最帅的喔~

真是太幸福了~所以我有吃很多咯。

*小小声*其实我只是会煮而已,切东西的技术很差,当然也有切过自己的手咯。所以以后就由你来切水果吧~呵呵呵。。

谢谢你的宠爱。
我会继续努力钻研更多好吃的食物来煮给你吃的。
像那天那个失败的炒面,保证不会再出现了。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不以为然。。
喂~不要酸葡萄了。只要我觉得高兴,你理我?
切!

6 comments:

Danny said...

好一句:切!
他切你煮,蠻好的組合。

Chi Leong said...

幸福的女人
呵呵

MIKIKO said...

我也是不会切水果的,哈哈哈~~
茶先生很认真切水果,你却在旁边拍照
他不会别扭吗?哈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是咯。希望他会继续切下去咯。

That My Goal:嘻嘻。。我是幸福的。

mikiko:他负责切水果我负责洗碗之类的。应该没有别扭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切水果不难,煮食物才难。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切水果很难。昨天切番茄都差一点切到手。幸好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