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怕输心态

开工一个月了,体验到了新国的怕输心态。

每天早上我都会搭 MRT 到 Jurong East去等公司的巴士。除了我公司,还有很多其他公司的巴士都在这里 pick up。在这里,就没有所谓的排队了。尤其是我公司那4个小姐。

平时巴士还没来,她们都站在后边。然后只要巴士一出现,就可以看到她们不顾有没有推挤到旁边人的跑来最前面,就算巴士根本还没停她们也会像怕上不到巴士那样追着巴士跑。如果巴士碰巧没有停到她们面前,她们也会不顾一切的插队,誓必一定要做最先上巴士的前10个。

我很不明白咯,巴士上有足够的位子,不会有人没位坐,可为什么这几个女人那么可怕?那么怕输?迟点上。坐不到自己的心水位,真的那么重要吗?反正上到巴士大家也都倒头就睡嘛。

3 comments:

PB. Lim said...

他们怕霸不到靓位啊!

Penagagirl said...

好难看哦!
今天难得有电脑用,就过来了!

一个我 said...

原来还有那样的女生哦。
她们的教养去哪儿啦?
面皮很厚。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