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酒店好介绍

星期三,在新公司第一次出差咯~去了 Shah Alam。
住的地方,叫做 The Club At The Saujana. 据说这是6星级的哟~

这是我的房间。。在这里住了两晚。



很大啊~有两个洗手盆和个别的镜子。很明显是男的一个,女的一个。我啊,只有我一个人住,有点寂寞。
还有个浴缸,是开放式的。也就是说,是在房间里面的。另外还有个独立的浴室,里面有花洒。我啊,第一晚虽然很累很迟了,还是跑去泡澡,因为啊,浴缸旁边可以点蜡烛香熏,还有海盐可用。超爽的。




房外的风景。




有个 Expresso Machine, 还有看起来很贵的咖啡豆。冰橱内的饮料,果汁,汽水,啤酒什么的,全都是 complimentary,也就是免费的。但是每天回到酒店时都吃得饱饱的,加上天天都那么迟才回到房间,所以我只喝了两瓶果汁和巧克力咯。




房间有个 Private Bar,有 Gin, Vodka 和 Whisky。对了,也是免费的。你想喝多少就喝多少。酒店会每天早上 replenish。



这里其实是个 resort,里面的设施还有 Golf, Spa, Gym, Private Swimming Pool 等等的。。不过都没机会尝试。还有几间不同主题的餐厅(日式,马来餐等等)可供选择。还有免费的 laundry, pressing, wireless internet。

看起来是不是很棒呢?当然啦,价格也不便宜,我们的是 Club Room (King), 一晚差不多 RM510。还不包括服务费等。

我个人是很喜欢啦。适合两公婆或是男女朋友来度假哦。

The Club at The Saujana

Address: Saujana Resort, Jalan Lapangan Terbang SAAS, 40150 Shah Alam,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General Line: +603 7843 1234

www.thesaujanahotel.com

3 comments:

MeiFang said...

哗,你的公司好豪哦,连出差住的酒店都那么豪华又贵,而且是你一个人住哦,赚到~
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次你带我“顺便”一起去啦。我会很甘愿请假的。

晴天 said...

感觉很赞咧。。。。真的很豪!! 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