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咯~

来报道了。。最近很懒惰写,因为很累,尤其是圣诞节前两个礼拜。
我是公司圣诞趴地的 committee,需要负责 gift exchange 和当天的食物。大老板说要有火鸡和树桐蛋糕,而我自己觉得圣诞节就应该是要吃西餐,所以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然后为了这个,超忙的。因为公司注重安全,没有穿 safety boots 的人不能送货进来。所以啊,我还要帮忙搬桌子食物什么的,还有清理趴地后的残局。累是累,不过很有满足感,也开心有几个人称赞食物不错。

我和committee还有其他 helper。很感谢那些自愿帮忙的人。因为直到趴地开始,我的committee member才出现 =.=


很幸运的,我抽到了 Lucky Draw 的首奖呢~



Black Label,很贵的呢。但我不喝酒,又带不回新山,所以就用来拍马屁,给了老板,呵呵。。



圣诞节当天,我和茶先生去了Orchard。那里圣诞节自1pm-1am,部分主要路段是关闭的哦。然后会于花车,还有表演呢。




我手上戴的手表,就是茶先生送的生日礼物啦~


我好爱的手表哦。长这么大,戴的手表几乎都是人家送的呢,真好命~


逛逛后,我们去了 Marina Square 的 MOF 吃晚餐。星期四那天去了 Serangoon NEX 后就想带茶先生来。因为这间日本餐厅提供素食哦~选择还不少呢~



食物分量不会太多,虽然我还是吃不完啦。


这个圣诞节收到了5份礼物呢,好开心~

祝大家开礼物开心, Boxing Day 血拼愉快~

3 comments:

Danny said...

merry xmas n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both u n mr teh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走咯,今天是boxing day,继续血拼。

Penagagirl said...

boxing day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