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验收2010年目标

最后一天了,是时候验收目标啦。
节日前夕,新国公司很多都会提早放工,所以我现在在家咯。

看看,2010年的目标


1)升官发财,加薪加薪~
到新国工作,升官没有,但是加薪却是肯定的Yay~目标达成!

2)增加储蓄,前提是第一项要成功。
唔,储蓄有增加了(当然啦,呵呵。。)但是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还要努力加油,控制花费!Yay~目标达成!

3)真的要运动了。看来我流汗率不够,一个星期又只有周末才晒到太阳。
运动频率还不够,没有每个周末跑步,但是平时走很多路,5个多月下来走坏了两双鞋呢~目标还有进步空间。

4)搞好厨艺,自己受益,别人也受益。我要很厉害煮。
这个进步了很多,虽然偶尔还是有失败,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目标还有进步空间。

5)买一架laptop,前提是第一项要成功。
成功啦~还得多谢茶先生的帮助,目标才能达成,谢谢你哦~Yay~目标达成!


2010年是我的一个转垒点,换了工作,手头不会那么紧。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大事小事,开心不开心,日子还是过了。脾气好了很多,虽然还是会固执得像头牛(XD..金牛座嘛~),但是心里没有火了。身体不是很好,有背痛有生病,还有肾虚。但是相信介由吃中药应该能改善很多。

~~~~~~~~~~~~~~~~~~~~~~~~~~~~~~~~~~~~~~~~~~~

恩恩。。要定下2011年的计划了。


1)继续努力运动,我要有可以见人的肚子,不要大肚腩!

2)加薪,存多多钱,为了将来!

3)用完手头上有的没有的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不能浪费。

4)提升修养。收敛语气,保持心平气和。

5)旅行!2011年至少有两个计划了。

6)安定下来。。

7)有闲钱的话买架相机,因为其实很喜欢拍照。

暂时到这里先。
祝大家新年快乐~忘掉不开心的工作,烦人的债务和账单,因为明天会更好!
相信自己的能力,你是最棒的~

6 comments:

Chin Lay said...

you got "du nan" one mehhhhh? Anyway, Happy New Year~I miss you!!

P/S:I've changed the link of my bloggie add me again k!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iz... fat a lot now. No more slim tummy.

晴天 said...

采茶女, 我来看看你了。。很抱歉那么久了没上来这里。。今天趁宝宝有老公看着, 就上来看看你。。祝你和茶先生新年快乐, 事事顺心如意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像还少些一个。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少写什么啊?

chenboon said...

新年快乐。
哇,你的愿望都有进展呢,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