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I-City

想必很多人都听说或者到过这个地方了吧~
那么我就带还没去过的人去看咯~

地点位于靠近 Shah Alam 地方。我们用GPS到达附近,然后就可以看到很多的 sign board 了。
入场费/停车费是 RM10。

看看,全是LED来的哦~


哇塞,超级绚丽~




一点都不像现实,好像来到了另一个星球呢。



看傻眼了。



真的很特别呢。



怎么样?想不想去看看?


茶先生贴心建议: 不要用闪光灯来拍,因为照片出来会很假,好像 edit 过。

快点去看看吧~

6 comments:

♥MichY♥ said...

我是吧生人,但是我都没去过。每次只是经过Highway的时候望望而已~哈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一个很特别下的地方咯。

Rain Rain said...

我好想去。。講這麽就要去都沒去到.飛輪海市去那裏拍digital ixus廣告的。

晴天 said...

好漂亮的照片。。照片里的那两个更是登对极了。。呵呵。。其实我这里去不会很远,不过一直安排不到时间去。。真无奈。。

Anonymous said...

Link exchange is nothing else except it is simply placing the other person's website link on your page at suitable place and other person will also do same for you.
My web-site - pisos embargado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Plenty of useful info here. I am sending it to a
few buddies ans also sharing in delicious. And of course, thank you on your sweat!
My site bacal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