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印度餐

你喜欢吃印度餐吗?
我啊,还挺喜欢的,虽然很少吃。
印度人吃素的比例很大,所以印度餐很多都是素的。

前阵子突然很想很想吃印度餐。。
想了几天,终于在新国某个 food court 吃到啦。



哇塞,超级无敌的大份呢。而且也超级无敌的贵。。
这样要超过新币10。

档口招牌打的是正宗印度餐。
果然是正宗,因为摊主不太会英语。
因为沟通不良,所以才会买到酱多咯。

我的那个好像是 Naan,里面有料的。
这个很贵,我原本是要普通的,结果他听成这个,就算了咯,试试看。
茶先生的白饭比山还要高,很吓人呢。
他吃一口,眉头就皱起来了。
原来啊,他从来没有吃过印度餐,接受不到那个味道,哈哈。。
他问,“还有比这家更好吃的吗?”
我说“这家的算不错了。。”
呵呵。。
因为太大盘,所以我们根本吃不完呢。

看到他痛苦的摸样,好啦,以后不会带他去吃印度餐了。

你喜欢印度餐吗?

7 comments:

晴天 said...

印度餐? 我喜欢,我喜欢他们的香料。。特别香。。

哇, 你的那份的确很大份一下的,下次可以喝茶先生share share就好了。。呵呵

Unknown said...

我对印度餐没有特别的喜好,可是现在是觉得很恶心。因为楼下的印度教授每天都煮印度餐,我的房间每个晚上都充满印度食物味道,而且久久不散~~ =.=''

slinnic said...

我喜欢!超级大份!那个。。那个是chapatti, 不是naan...

ching said...

最近我才在yisun north point 的food court 吃了一顿好美味nasi briyani。
真的好好吃。。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还是roti canai好吃。

=啃泥谷= said...

只要是辣的都喜欢
但是相比下我比较爱喜欢吃马来餐

Ouch said...

坦白說,太正宗的印度餐,我接受不到。
香料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