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Universal Studio 我来啦~

从还没开我就一直念着要去。。等啊等的,终于决定特地请假,买了10月29日的入门票啦~
这就当作是我送给茶先生的二周年礼物咯~(哈哈,别说我大方,因为我在他那里 A 了个比这个贵很多的礼物,哈哈。。)

星期五早上10.30am左右,我们到达啦~


哇。。要怎么开始?



我们用这个~决定了顺时针开始走,也就是从左边。



第一站是 Madagascar~但是还没好,不能进。


第一站就没得进,有少少失望咯。幸好 USS 准备了歌舞表演给我们呢~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想不到穿这么厚重的衣表演者还是跳得很不错呢~



接着我们来到了 Far Far Away Kingdom,也就是 Shrek 的底盘啦~先来个挺不错但太短太快玩完的 Enchanted Airway(小型 roller coaster), 然后就到了 Shrek 4D Adventure。


我跟你说,这是我看过最有质感的4D 电影。不管队伍多长,你一定要去看哦。


下一站是 The Lost World。因为怕弄湿,结果没去排队玩那个很受好评的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不过倒是看到 Canopy Flyer 发生故障,哈哈。。
我们去了 Waterworld~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Waterworld这部戏。戏里面主要是说当陆地没有后,人类在海水上生存的日子。在 USS 的这里等待我们的是精彩的表演,包括打斗,爆破,还有很多观众被淋湿呢。之前就听闻了会淋湿,所以我们也不敢坐太前面咯。



第四站就是 Ancient Egypt。


哇塞,好壮观啊。这一辈子应该没什么机会去埃及了,就在这里拍个够吧~



就在那两个包着白布的守卫那里,等待我们的是超级刺激好玩的室内 Roller Coaster - Revenge of Mummy。我们虽然排队拍了好久但是绝对的值得!很可惜没能再玩多一次因为真的是太棒了~




Sci-Fi City。相信是整个游乐园最受瞩目的,因为里面有那个超吸引人的 Cyclon & Human roller coaster。可惜哦,因为技术上的问题被关闭了。不过我想啊,就算它有开我也很大可能性不敢玩,呵呵。。



没关系,就和这里的模特儿合影下,这里的不用排队拍那么长。


最后一站是 New York。这里没有特别的云霄飞车,只有电影特技示范,还有歌舞表演。

然后就是到回起点的 Hollywood。这里有很多卖 souvenir 的店。如果之前没买到,通通都可以在这里买哦。

总的来说,是挺好玩的啦。设备很精致,很认真。只是可喜可以玩的不够多,不然就更棒了~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USS质比较好,量就比较少。

谢谢你的礼物哦。

Penagagirl said...

情侣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