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骗吃骗喝过一天

星期六,3姐说要约我出来,去 Bugis 走走加吃一餐,顺便交一些东西给我。
唔。。基于头痛了5天,就拒绝了她。但是星期六早上改变主意了。。随便啦,陪她逛街啦。

然后哩,又基于她很有钱,所以就顺便“屈”她去吃本来只有大日子才能去吃的》》 Zen Japanese Restaurant。她说没问题哦。。。哇。。赚到了。。当然吃要点贵的咯。

这是素的三文鱼 sashimi!不要 怀疑你的眼睛,它真的是素的。(这样要S$8)


味道很好,配上 wasabi 超赞的。
3姐问,为什么素的要做成这样。我说,因为要增添不同口感,风味,菜式,还有吸引人们吃素咯。


烤冬菇。(S$2)


这个。。很咸。。


我的鳗鱼便当(S$15.9 左右)。和 3 姐 share share 吃。


有点失望。不懂是不是烤太焦了,带苦味。


3 姐的荞麦面 (S$9)。


她说酱汁很咸下。不怎么好吃。
我不信,就拿了一点面来点看看。

咦?不会啊。简直就是没有味道啊。
突然间,我听到尖叫声。。。“啊~你把那个面拿来点我的绿茶!!!”
哈哈哈哈。。。原来我点错了。。把面放进她的绿茶点来吃了。。。哇卡卡。。。

吃饱后就陪她去购物啦。。
走来走去她什么也没看上眼。。

糟了!!为什么我自己反而大包小包起来了!
OMG~不知不觉,我买了这些东西~


腰带,BB cream,包包还有骗来的知名 cream puff,每个价格介于 S$1.50~S$1.80 之间。

呵呵。。在3 姐的怂恿下,我买下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名牌包包。
对很多人来说这不算名牌,但对我这种节俭成性的人来说(有点心虚。。嘿嘿。。),就是名牌啦。


价格差不多啦,有50巴仙折扣。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又很适合我的性格。
索立。。。茶先生。。没有依照你的指示不乱花钱。。
就原谅我这一次啦~

4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把食物的价钱换成马币来算的话
我在新加坡会饿死的那种
呵呵呵

slinnic said...

great! envy!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可以了,我也要买LV男包。

Anonymous said...

嗨,你的Guess包包很好看喔。。。想知道是在Bugis的哪里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