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是好结果吗?

对于之前的变动,我很不满意我的新 title。
我跟旧老板投诉,反应我的意见。

他尝试安慰我,但我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终于,他妥协了,答应帮我去安排看看。。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保留了 Engineer 的 title。。

然而,我还不清楚真正的新工作范围。。因为还没收拾好心情去面对新老板。
新老板一直问我什么时候搬过去那里。新同事也迫不及待要把手头上的东西丢给我。

我想我不能一直逃避下去。。
星期一。。我将去面对这项改变。
我希望,它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糟糕。。

1 commen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听到你刚才那句话,我就放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