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第二次 MC

今天是个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原因无它,就是我又 MC 啦。
这是这两个月来的第二次了。
不是头痛得不得了的发烧,而是眼角膜发炎了。

这不是新鲜的毛病啦。
想当年佩戴隐形眼睛后,眼角膜就变得很敏感,
一年似乎总会发炎个那好几次。
真正的数次无法考量,因为我没去算啦~

唔,上个星期发病,到昨天开始很红和很不舒服。
昨天看了医生,医生恩准我在家休息,
哇哈哈。。
没办法咯,医生叫我不要散播 germs 嘛~

七早八早就乌云密布的。。(我窗外的风景)。



哇塞,很大雨很大风呢~


本来酱的天气是很适合睡觉的,
但采茶女我有个问题,就是睡够了后就不能再睡了,不然会头痛呢。
只好眼巴巴的看着雨停,书看了又看,就是没有睡意。

话说回来,这是来自韩国的手信。
很幸运,身边的人有出游的机会,我就有手信啦~


只是那罐面膜是要给钱的咯。。唔。。

1 commen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果然有潜质做MC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