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孤单的3天

呜呜。。茶先生去公干了。
这3天要靠自己了。

先去 Breadtalk 买了S$7 的面包。
准备早餐和晚餐都吃面包咯。。
顺便减肥嘛~
因为外面卖的食物都很大份,吃得我变小腹婆了。
再去 NTUC 买了零食。
嘿嘿。。他不在我才买零食的呢。
这个是要放在公司的啦。

话说回来,星期六回去了新山,完全宅在家里,帮忙照顾两个小瓜。
结果啊,差不多要好的腰又痛了。
但是ok啦,小贝比很可爱嘛~

本来今天中午来得及为茶先生送行的,结果CW1就是不来,
在新国关卡浪费了好多时间。
好不容易半跑半走的回到时,茶先生已经去另一个地方搭德士了。
结果赶不上。。
在十字路口,一边和他讲电话一边眼泪差点留下来。。
这么辛苦还是赶不上。。
他说,就去3天,很快就回来了。。
可是,我就是特别的想念他呢。。

你啊,好好照顾自己啊。
快点回来 哦。

1 comment:

晴天 said...

今天, 我家先生也去柔佛工干了。。今天。。我要孤单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