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腰快断掉了~

星期五开始,背痛了。不以为然,因为一年总会有一次这样的痛。
星期六,在进行某个动作时,喀啦一声。。哇塞~痛到像腰快短成两段了。
(不要想歪啦,某个动作只是突然弯腰而已。)
痛得冒冷汗,没试过背那么痛呢。

当天下午和茶先生吃晚餐,吃饱后一站起来,整个人又跌坐回去。。。
不行,我的腰快断掉了~
休息了好一阵子,我才发觉事态严重。因为我的背从没那么痛过呢。
一痛的时候,我会昏眩,看不到东西。。
晚上开始就不能蹲上蹲下,不能弯腰,坐着要站起来时也不能站直。
很担心。。开始上网查询资料,怕是脊椎移位,怕骨头随时会分开。。然后就瘫痪了。。
星期天,想去看中医。但没开。继续忍。
两粒 panadol extend 也完全没效。

刚才放工回家吃饭冲凉后就和茶先生跑去找中医了。
医师是女的哦。。(幸好~)
因为我脱剩短裤让她推拿,而且还露出半个八月十五呢~
医师很厉害,一按就问我这里是不是酸痛,那里是不是刺痛。。都被她说中了。
一按我的右腰就说,“哇~你的腰怎么硬得像块木板?”
她说我很严重下,要拔罐。
过程我惨叫连连,还喘气不停,医生还笑我呢。。
经过接近一个小时的推拿,我感觉好了很多!
自己吓自己了几天,原来只是扭到而已。

医师说我这种脊椎侧弯的人不能拿太重的东西,左右也要平衡。
现在背后红红一片,应该明天就会黑青了。
总共 S$36。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这个36块,花得好值得呢~
医师也很可爱^_^

5 comments:

kittymiao0210 said...

今天和茶先生在一起第7个100天哦!
我的腰和背也是有类似的问题,要好好照顾,不能吃/喝生冷的。寒性的食物饮料也要避免。我在Batu Pahat做治疗,还有放血呢!不过真的很有效果。那天我在新山的时候腰不舒服,在Molek新开的中医所(仁康)针灸,蛮不错的,价钱也公道。下次你可以试试看。

@LIc3 s-h-i-h^s-h-i-h said...

我只能说女人身体的毛病真是多阿!!
不过你的状况比较严重,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小虫 said...

wah! 事态那么严重哦!!
应该是坐太久了吧!! 要小心叻~~!

哈哈~讲到我也要去给她看病了~哈哈哈 XD

花木兰 said...

中秋节快乐!^_^

Rain Rain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