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调养身体的进展

跟着指示吃了一个星期的药,我和茶先生回去复诊啦。

医生一把我的脉,就开始很兴奋起来。。
医生:这,怎么才一个星期就好那么多啦~那个肾,好很多了。
采茶女:是啊。。(开始一直傻笑。。)
医生:这真的是太爽了啦~做医生最开心就是这样子。。
采茶女:(继续一直傻笑。。)

一出门口,茶先生就紧紧抓住我的是手。。
茶先生:抓住你,不要让你飞上天,敲到天花板!
采茶女:(还是一直傻笑。。)呵呵。。医生讲我好很多了哩~
茶先生:是咯,可以生 baby 了。你们刚才两个人的不知道做么酱兴奋,一直在笑。
采茶女:呵呵。。当然咯,上个星期那么严重我担心得不得了哩。
茶先生:是咯,上个星期哭到酱,这个星期又笑到酱。。


哈哈。。各位,多谢关心,我好很多了咯~
接下来是减肥计划~

7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减肥计划?==
请问茶姐姐还有地方可以减?==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肚子的size可媲美孕妇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小心,快撞到天花板了。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觉得惊讶,你身上那里还有肉可以减呢?

Anonymous said...

请问是那一个医生呢?可以介绍一下吗?谢谢。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可以健康真的是很快乐的事 :)

Alice: 我肥了很多,裤子变很紧。

无名氏:我看的是位于新山 Johor Jaya Dedap 的湘杏中医,医生是韩国人。

晴天 said...

呵呵, 恭喜恭喜。。 身体健康比一切来得重要。。erm....可以怀孕了。。哈哈。。可以计划。。计划一下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