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在一起第二年

不知不觉,在一起第二年啦~

这一年,我们一起制作了好多的蛋糕。。
好吃的,不好吃的。。



这一年,你我沉迷线上游戏,以致冷落了部落格。。
但是我还是要记下来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事情。
因为我不想忘记和你在一起的一点一滴。



这一年,你我来到了新国赚新币,为的就是更好的将来。
我们住得很靠近,虽然这里离我公司很远。
但我知道,在这里我们可以天天见面。。
我们可以一起吃饭,一起发掘小贩中心的美食。。


在一起第二年的前夕,你约了我去看电影。
感谢你让我每天都那么的开心。。
甜言蜜语不多说,因为很累了,哈哈。。

我们要一直走下去哦~


恭喜你,两周年快乐~

7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采茶女,茶先生,祝你们在一起2年快乐哦~~
以后还会有更多的2年呢!!!!!

晴天 said...

祝你和茶先生两周年快乐哦, 要继续幸福美满哦。。加油~~

Unknown said...

两周年快乐。。幸福幸福。。

小雯子 said...

祝你们长长久久!

Chi Leong said...

好久没来这了。

祝你们两周年快乐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哇,这么多人祝贺你。
那我也祝贺你身体健康,早生贵子。 :P

Rain Rain said...

其实为什么在新国你们不住在一起呢?可以互相照顾阿。。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和茶先生2周年快乐,要永远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