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二周年纪念大餐- Zen Japanese Restaurant

几个月前,上网找到了这间餐馆,就一直念念不忘,吵着在大日子时要来这里吃。
因为啊,我最爱日本餐了,但是都很难找到素的。
我提议去这里作为二周年纪念日的庆祝仪式咯。
用Google Map找了,可是看不明白(悲哀。。女人真的那么差吗?)
结果茶先生研究一下就研究出来了。原来就在我们常去的地方附近呢。



那。。看到地址吗?是纯素的日本餐厅哦~


好多选择啊。。我有好多想吃的,烦恼了很久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因为每一样都很吸引我呢。



终于,作出了决定,就等上菜啦~



我们的 side dishes- tofu cake。是豆腐加马铃薯的一道菜。


这是我的set 啦,呵呵。。想吃乌东面,又想吃 tempura,就点了咯。里面有个绿茶布丁,海带芽和海苔。


哇,好好吃。。可是太多了,肚子要爆炸了咯~
可是,爆炸到很开心,哈哈哈~


这是茶先生的套餐,有炸猪排和芝士卷。他也是说好好吃哦。


那个有 cheese 的吃起来像披萨的味道。

我们点了那么多,结果那个tofu cake 都几乎吃不下了。
但是吃得很满足,茶先生也很喜欢。两个人 SGD 44,不算太贵。

唔。。我已经想计划下一次要什么时候来这里吃了。

1 commen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次轮到我被请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