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这回,败运动鞋。

好啦,我只能说是必需品咯,因为我和茶先生的运动鞋在一次一起跑步后都坏了。我那双啊,穿了6年咯,所以鞋底烂了咯。

某天,一起去买鞋啦。逛了好久,看到便宜但我不喜欢的鞋子和我很喜欢但比自己设定的budget高的鞋,考虑了好久,结果决定买自己喜欢的啦。因为哦,买自己喜欢的会有运动的动力哦。

这就是我的爱鞋啦,茶先生帮忙给意见的咯。


有什么特别啊,上面说它的鞋底可以方便每个角度的运动咯。但这并不是专门的跑步鞋,因为专门的要接近4百哩~




这是茶先生的鞋,超美的。为什么女装没有酱的啦。看起来很solid,穿起来也很好看哦。



怎么?被你看出来啦?呵呵。。我们是故意选择很相似的鞋子的。他说要一对嘛。不好意思。。哈哈。。


为了新鞋,我会努力运动的!!

(这双鞋其实买了好一阵子了,但因为种种原因,还没去跑步几次呢。。哎呀)

3 comments:

晴天 said...

我好喜欢你那双, 紫色的。。能够常运动是好事, 我呢, 以前还没怀孕的时候, 每当晴天先生约我去跑步的时候, 我每次都很懒惰, 借口一篓篓。。哈哈。。

Joan Luvfeelin said...

支持Nike~~我也有荧光青的Nike跑步鞋哦!可惜真的没有什么机会跑步,倒是出国少不了它~^^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像是很N前的事咯。

不过每次讲起跑步,真的是“借口一篓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