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很贤淑的采茶女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超级无敌的累,再加上头痛。
放工回到家已经是差不多7点了,但我还是决定煮饭给自己吃啦(老爸老妈去旅行了)。

先拿菜出来洗干净。回到房间,我还真的很后悔,因为自己真的很累,只想冲凉睡觉。
结果啊,我还是准备了两样菜和饭啦(饭是之前剩的)。

当当当当。。包菜炒萝卜。不要问我萝卜为什么切得那么丑,因为我只会煮,不会切啦~




还有我很爱的番茄炒蛋。


很简单哦,就这样,晚餐和今天的午餐就有找落了。
我是不是很贤淑?放工居然还能够煮呢。而且煮好后,似乎也不累了。

老妈从小就说女人要会煮才嫁得出,所以我以前都有在学煮。
现在才知道,原来女人不会煮也是一样嫁得出的啦~
不过哦,现在烹饪已经变成我的兴趣了。
我希望我爱的人可以尝到我准备的好吃的食物哦。

有没有很贤淑?而且我是出得了厅堂的哦,我是工程师哩~

5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有啦有啦,有贤惠啦,哈哈哈~~

Penagagirl said...

哈哈,那里人讲自己贤淑的!!!

Danny said...

good girl ( or woman? ;p )
that tomato egg... is that oil?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一直在卖花赞花香哦。

有没有贤惠,等嫁了做人家的太太,就能evaluate咯。

動 Orson said...

哈…好吧…
給你一個機會lelong去
哈…

很讚了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