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验收2009年的目标

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回顾2009年的目标

1)学会作很多的饼干和蛋糕(说不定可以拿去卖,可以增加收入。)
是学会了很多啦,但没卖喔。还算是达成了,虽然有待进步。

2)更好的管理我的财务(投资,控制花费 etc)
控制花费有啦,但是没有投资。

3)改掉我的火爆脾气。生气前先用心思考。
觉得脾气有好很多了咯。

4)摄取身体所需的让身体健康,不要再头晕了。
嗯。。偶尔还是会,不过现在有摄取很多营养和维他命了。

5)培养晨跑的习惯,同时可增加我的 stamina 和 keep fit。少一点脂肪,多一点 muscle。
哇哈哈。。我只是陪茶先生去晨跑过,都是散步,没跑哩。

6)希望可以换电话。(要赚多一点钱。)
换了换了~目标达成!

7)皮肤要变好。
用着很多保养品和尽量吃清淡的。油是少了点,但痘痘没有变少哩~

8)少买一些不重要的东西。
食谱是重要的东西吗?如果是的话我就达成了咯~ ^_^

9)存钱去旅行!
有啊,和茶先生到处趴趴走了。还出国了呢!

10) 完成以上目标!
达成了蛮多的,虽然还可以更好。

~~~~~~~~~~~~~~~~~~~~~~~~~~~~~~~~~~~~~


至于2010年的目标嘛

1)升官发财,加薪加薪~

2)增加储蓄,前提是第一项要成功。

3)真的要运动了。看来我流汗率不够,一个星期又只有周末才晒到太阳。

4)搞好厨艺,自己受益,别人也受益。我要很厉害煮。

5)买一架laptop,前提是第一项要成功。

暂时到这边先,头痛想不到。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如何升官?不要只是想而已,可要有具体的计划哦。

yeanyanbin said...

哈哈
很可爱的计划~~~
加油噢!
2010快乐~

Penagagirl said...

想到头痛呀!哈哈
加油咯!
一却都顺顺利利!

7号街隐士 said...

4)搞好厨艺,自己受益,别人也受益。我要很厉害煮。


有机会的话,我真的要尝尝

=啃泥谷= said...

重点就是要升官发财==

Cheryl said...

相信你的目标1很快就会实现啦!
加油!!!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当然是有计划的啦,只是不方便透露而已。秘密秘密。。

yeanyanbin:开学咯~你也要加油喔~

验光师:哈哈。。因为是临睡前想的,所以脑袋也昏昏沉沉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以我目前的水准,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好吃而已,呵呵。。你敢吃吗?

肯尼弟弟:是咯,钱不够用。差不多要打抢金铺了咯。

Cheryl:等待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