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心理测试

Recommended by JoeldeBB http://astro.sina.com.cn/t/2004-06-02/11417.shtml

你一生会有几个爱人?
分析结果

A、你的真心人就是那么一个,永永远远的那样一个。从此以后,不论你再遇见谁,跟谁在一起,你再也不会对其他人有以前那个人那样的上心。人是很奇怪的东西,没有理由的相遇。没有理由的萌生爱意。也许爱一个人很简单,但是总想起的还是他好,还是那个他没有任何毛病。在你心中永远完美。就象《东京爱情故事》中的莉香,永远的微笑着,成为一个美好的标志。


quite accurate because i only love one person, and i believe i will only love him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