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垃圾虫现身




不好意思,被我拍到啦。

我已经很好的选了张看不清楚车牌的。


你这家人,是不会想还是什么的?
怎么可以吃了糖果就开窗丢糖纸出去?

我不知道你在你家是不是也是随手就丢,我也不想理。。
不过这里可是马路上,不是你家,

不是你一个人拥有的,你怎么可以爽爽就丢?
如果每个人像你这样,那我们不是要生活在垃圾堆里面?
你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垃圾桶的吗?

身为父母的都不能以身作则,孩子肯定会有样学样!
难道孩子在家里乱丢垃圾也是应该的吗?

就是有你这样的人我们的国家才会那么肮脏,随处可见垃圾。
鄙视你~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鄙视这种人很久了,尤其是家长们,都没以身作则。

晴天 said...

我也是常遇到这些垃圾虫,真的很鄙视这些人, 没脑袋的。。看了就生气。。

=啃泥谷= said...

话说昨天我朋友就在我车打算乱丢垃圾
我叫他来看你的部落
这张是在巴西古当高速公路拍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