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宅在家里

雨过天晴。。
依然甜蜜。。
沟通真的很重要。。

昨晚运动过度腹部肌肉疼痛。。
为了扁平的腹部,我会坚持下去的。

今天没有节目。
他没有在的日子,我只想宅在家里面下载柯南。
我可以一整天除了洗衣之类的活动,就一直坐在电脑前看戏,上网和玩game。
没什么,就很懒惰要出去。

家里有个小BB 随时要降临了。
大家都很紧张很兴奋。
当事人孕妇却觉得快被我们烦得受不了了。
因为大家一直问她有没有痛,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是小老虎似乎很眷恋温暖的肚子,还不要出来喔~
小老虎将会是家中的第二个小瓜。老妈等了很久了。
期待小老虎的降临。

3 comments:

H@rry said...

我偶尔也喜欢在其当宅男!
嘿嘿~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就不要时常问她咯,时间到的话,你就会知道可以见小老虎了。

@LIc3 s-h-i-h^s-h-i-h said...

我赞同你的说法,沟通真的很重要,如果沟通不好,一段感情很容易就散了哦~~~
我也心急想看到小宝宝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