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腹肌,你在哪里?

最近食欲降低了,不会像以前那样才吃饱不久就觉得很饿,
每餐吃没有像以前多,到了吃饭时间也不会觉得特别的饿,
还有喔,下午也不会头晕了。
然后,我变肥啦~

好苦恼,因为以前的裤子都是紧的,现在喔,觉得裤子真的很紧。
腿变肥了。肚子的肥肉挤到好明显。
最近都穿些宽松的衣服来遮掩。

那天把储藏了好久的腹部运动器出来。
就是那种有两个轮子,然后两个把手的。
逞强扮有型示范给茶先生看,结果拉伤腹部肌肉啦。>_<

你应该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好啦,给你看照片。
这个玩意儿以前在英国是我有一个,当时每天起床刷牙后一定会做。一直到后来腰痛复发才停止。
然后啊,行李放不下了,就给人了咯。回来这里再买一个。


呵呵。。我要等腹部复原就要开始运动了。
我要有扁平的腹部。我要很有自信的穿上比基尼去海边!!
哇哈哈。。其实这已经是我好多年的愿望了,不过到现在还没实现过咯。
不好意思啦。这次我会坚持的。

腹肌,你等我,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12 comments:

晴天 said...

你那会肥呢?看你之前的照片都是瘦瘦的。。

@LIc3 s-h-i-h^s-h-i-h said...

小姐啊,你一点都不肥,还很瘦呢!!
不需要再减肥啦,应该增肥才对阿~~~
最重要还是健康才好啊!!!

~仪仪妈咪~ said...

你那里肥啦???呵呵

这玩意儿很吃力的咯,我没本事玩~~

Danny said...

i oso work very hard to break those super united abs muscle of mine..lol
good luck :))

Penagagirl said...

你不会肥呀!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深呼吸,就有扁平的腹部咯。

花木兰 said...

呵呵呵。。我相信你做得到的,你很瘦,要减肥不难。

MeiFang said...

照片的你看起来并没有很肥啊...还蛮瘦的...
不用做那么激烈的吧,其实当你坐着时,收腹也可以啊~不过刚开始会有一定的困难。^^
其实健康就好~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你看到地方就瘦咯,你看不到的地方就肥咯。我有肚腩啊~

@LIc3 s-h-i-h^s-h-i-h:如果可以选择可以再肥一点和可以再瘦一点的地方,我不介意增肥,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 仪仪妈咪 ~:我只有脸和肩膀瘦啦。我的下半身有变肥的倾向,不能放纵它啊~我之前有做过,所以只有那天第一次做的时候会辛苦,现在很轻松了咯。

Danny:加油~你就好啦,你的工作就需要常常运动,很容易咯。我的工作就做在那边,唉~

karenc 采茶女 said...

验光师:整体来说看起来ok,是因为我会遮着我的肚腩啦。露出来,你就知道了。。

茶先生:切~不要,我要很有信心的露出腹部,去海边~这是我的梦想。年纪不小了,一生人一定要有酱的回忆~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是咯,希望有像你酱的耐力~

MeiFang:其实还好喔,不会很激烈。只需在房间做就行了。跑步对我来说才是激烈的运动。以前25岁之前,我随便动一动就会瘦,现在不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