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干捞的快熟面

其实我很喜欢吃干捞的快熟面。但是我到现在还找不到咯。

茶先生有介绍我一个牌子,但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没办法咯,买不到就自己做!!

幸好听说干捞面不难做。

这是第一次尝试。



我放了快熟面的一点调味料,素蚝油,酱清,黑酱油和麻油。再煎了一粒蛋和烫一点小白菜,搞定啦~

很开心的坐下来吃。。

哇塞~怎么那么咸啦~好难吃。。

只好加水来让面没那么咸咯。

另外一天,我又来挑战了。




这次放了素蚝油,酱清,黑酱油,糖和麻油。

嗯,味道对了。好好吃喔~

很开心,以后不用买干捞快熟面啦~

呵呵。。


果然烹饪一点都不难喔。

6 comments:

Danny said...

hmm .. u really got patience to decorate ur dishes horr? vetu good.. at least its healthy :))
not like me.. too lazy to add things...;p

@LIc3 s-h-i-h^s-h-i-h said...

你很享受烹饪哦,我也喜欢,可是我很懒惰去学咯>.<

Jobless Girl said...

Congratulation... You make it finally.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再煎了一粒蛋和烫一点小白菜? 还有香肠和素肉呢。

真的这么好吃么?煮给我吃下?

Horlic said...

和我放的差不多一样。。素蚝油,酱清,黑酱油,没有糖,麻油。。我还加了一点胡椒粉

said...

有时我要吃快速餐也是把面烫了,自制调味料捞捞下就是好吃的一餐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