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出车祸了~

话说昨天早上七点左右,在Pasir Gudang 去Perling的方向,在KM21,发生了一起车祸。

前方的一辆车突然从左边的车道硬硬转进右边的车道。结果后面的车子来不及煞车,撞成一团。
可怜的小青被夹在中间,受重伤了。而我呢,胸口和背后非常痛。
医生说是安全带的关系,没有大碍,但疼痛可能会持续很久。


在案发现场



可怜的小青


我们家小青的屁股挺硬的咯。因为后面那辆烂到很够力。


这次的事件没有人受伤,但却造成的大塞车。各位有在当时路过的人,不好意思啦~

案发后我是惊魂未定,前后的车主都来问我有没有事。
我先打电话找救兵(这时候,觉得老豆很重要),再用颤抖的手替所有的车辆拍照。
偏偏电话快没电了。我也不敢打电话给其他人,怕等下老豆call不到我咯。

因为这次事件收到了很多慰问,很感动。。
我爱你们喔~。。呵呵。。

12 comments:

天天天蓝 said...

还好人没事,就是小青。。。。毁容了!

花木兰 said...

没事就好。驾车不要想太多啦!^_^

April said...

人没事就好,当破财挡灾吧!明天会更好的!!

晴天 said...

对!对!重要是人没事,记得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晴天 said...

小青还真惹人爱,被亲了后面还亲前面。。。

said...

為什麼駕駛的人要那麼野蠻!
幸好這次沒有人受傷

Penagagirl said...

人没事就好!
在紧急时刻,电话没电真的很为难!

猪公主 said...

幸好人没事哦~~~~~~

Danny said...

as long as u r safe n not injured...
dun worry.. good things gonna happen soon :))
cheers

said...

还好人没事,看到汽车撞成这样还蛮心悸的
所以说家人永远是最可靠的

简单生活 said...

人没事就好!!!

Ouch said...

那條路很危險,小心囉!!!
當破財消災,最重要人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