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Pikom PC Fair 败家记

刚过去的周末在新山这里有Pikom PC Fair 咯。等了好久咯,因为我要买一样东西咯。

星期六早上是点多叫出发了。到的时候发现很多人聚集在门口外面。原来11点钟才开始啦。我们到的时候刚好11点正咯。
一进去我就直冲 Dell 的摊子,因为我心中有数我要什么嘛。第一摊,嗯,赠品不错,但是没有我要的颜色了,要到下午才有。有点失望,但却让我找到另外两摊也卖Dell的。第二摊的赠品很少咯,所以我在第三摊买了下来。

当当当当。。我人生中第一个用自己钱买的Laptop。虽然是分期付款的啦。


黑红两色,很配我的电话喔。

下面这些,总共有16样,其中只有两样是自己买的,其他都是赠品喔。


箱子装着的是 laptop 的 backpack。又是黑红两色,我喜欢~


这个这个,是帮朋友买的 external harddisk,Western Digital, 1TB的,才RM323!不过会比较大个咯。小个点的暂时只有到500GB。



咦?这是什么玩意儿?看起来像个touchscreen 手机喔。



哇~还有灯的哩~



呵呵。。这是茶先生的新玩意儿,从PC Fair购得,是个光能的手机充电器喔。看起来不错,好像比较安全呢。但是这个充电器并不能让你的手机充满电喔。所以不要以为以后可以省下电费咯。它只能帮助维持手机有一定的电咯。


~~~~~~~~~~~~~~~~~~~~~~~~~~~~~~~~~~~


才几个小时的时间钱包就破洞了。幸好Pikom PC Fair 从今年起改成一年两次,酱应该可以让我省一点啦。

12 comments:

Danny said...

ur lappie color very sticking horr?
luckily i m not attracted to gadgets , so wont really buy things.. UNLESS its a fashion warehouse sale...lol ;p

@LIc3 s-h-i-h^s-h-i-h said...

最好久久办一次,不然你等下破产啊,哈哈~~
好多赠品哦,真羡慕呢,嘻嘻~~

Penagagirl said...

不用紧,都是有用的!

晴天 said...

我很久没去pc fair了,去过一次而已, 很多人, 不敢去了。。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个solar charger现在都不能charge我的三星手机。奇怪,好想是烂了。

=啃泥谷= said...

昨天我也去了
只是买了个lcd
你这架是2199那款?

slinnic said...

gong xi...fangpao...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 gadget 感觉比较实用,可以理直气壮的买,呵呵。。

@LIc3 s-h-i-h^s-h-i-h: PC Fair 吸引人的就是赠品咯,平时是拿不到这些赠品的。

验光师:但是很重本下。。。接下来要省吃俭用一年了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 我会很有兴趣去看看,当我有东西要买的时候啦。买到后只想快快逃离现场咯。那天去新国的,人是多到恐怖的咯,PC fair总共有4层呢。

茶先生: har!这么快就坏了?很贵一下哩。有试其他手机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K3NnY=:我连续去了两天呢,因为他忘记给我一样东西。嗯。。你一看就知道我只有钱买最便宜那款 hor。。呵呵。。

DJ:升级了,有自己的电脑了。可以买 game 来玩了。。yeah~

said...

哈哈。。好巧
去年我也买了部款式颜色一样的dell inspirion laptop
不过我是上网买的,当时dell rebate 200元,价钱只有1999,可是加选颜色的话要多付七十多元
现在我每月分期付款要170++元,不知是否和你一样呢?
其实我很后悔没有选择紫色 >.<

karenc 采茶女 said...

淡:应该不一样,因为我的只有4款颜色选择(红,粉红,黑和浅蓝)。我的是 Inspiron 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