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聚会

最近啊,好忙好忙。近来的周末都往新国跑。回到家,累了,加上最近头痛,就一直没有心情要写文章咯。

上上个星期六,和茶先生买了日常用品,大约4点多,就出发去了新国。为了什么?就是久违了的聚会啦。地点在 Jurong Point,我们熟悉的地方。可是傍晚的Jurong Point很多人,我们绕了很久才找到停车位呢。然后就迟到了咯。

她们啊,是我读 A-Level时的朋友。因为全部都是女生,茶先生一个都不认识,所以他自己一个人跑去 MRT station 吃东西。不好意思哦。
店名是 Pioneer Whaft。自助火锅。一个人差不多要S$30。服务方式怪怪的。要什么要点的,然后有些食物规定一人只能吃两份。



因为没有素的汤底,所以我没有吃火锅咯。
我叫了非常贵的炒米粉,要 S$10!!都是那个侍应生咯,一直说小的很少,不够吃。然后我又想到大家可以一起吃,结果就叫了大份的咯。

美銮和我。照片中的米粉,是我吃了一半后剩的。唉,浪费我的血汗钱。


许久没和这班朋友聚会了,差不多5年了。大家有的是未来医生,有律师,有药剂师,有 Quantity Surveyor还有老师。哦,还有我这个工程师。

很难想像啊,,以前还是学生,而现在却有不同的身份了。真的长大了咯。



吃完了我把茶先生介绍给他们咯。呵呵。。不知道双方的印象如何呢。
因为很累了,我们提早离开咯。很开心,以为会没什么话题,毕竟太久没见。结果啊,说个不停呢。
他们还在计划多几个月要去旅行呢。但我不行啦,没有 leave 加上没有钱。明年啦。

3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明年很快就到,今年可以收多点钱!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采茶女吃S$30的食物,茶先生吃S$2的晚餐呢。

slinnic said...

有一点怀念素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