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上班一个星期啦~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了。
从一开始放工后推很累到现在麻木了。
我想是好的咯。证明双腿的 stamina 变好了,呵呵。。

基于星期三的流血事件,今天跑去买了新鞋啦。
这次我学乖了,选了软的而且鞋根部位很柔软的类型咯。

我就不信酱还是有问题咯。



唉,结果在新国穿去工作的鞋子的数量又增加了啦。
买了这个,很可爱,可以拿来放鞋子。是茶先生发现的哦。



女人真的很可怕。。这还只是穿去工作的鞋,不包括拖鞋凉鞋和运动鞋。
*小小声*。。新山家还有不少双高根鞋咯。。而且有些还只穿过一两次。。伤脑筋。。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我存不到钱了。


做工很辛苦,每天除了背个很重的包包(里面有水壶,雨伞之类一大堆重要的东西),还要背这个!!
以前很羡慕人家背着这种,觉得很有型。结果等到自己需要后,才发现有多么的痛苦啦。
到了星期四,基本上肩膀已经是肌肉僵硬的了。



茶先生他本来并不觉得真的有那么辛苦。结果等到他帮忙我背以后他终于了解了。
今天受不了跑去买了这个轻巧的包包啦。
真的轻了好多。不过也放不到很多东西,文件什么的和 softphone 就挤不进了。
但是,怎样都好过原本的咯。


好啦,下个星期就要努力工作了。
希望我今天的准备工作可以减少肩膀痛和脚痛咯。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也要买新鞋。

said...

怕它咬你,你就先咬回它咯
据朋友说蛮有效的,哈哈~

Penagagirl said...

你的鞋子真的好多呀!

小雯子 said...

工作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