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V-Cafe & Bakery

这间素食餐厅坐落于 Sutera mall那一带。店前面就是那个海豚公园。在它开张后的第二天,我们就跑去光顾啦。



里面要沙发有沙法,要地上也有。外面就做得很有情调。


第一次去,我点了它的清汤台湾鲁肉果条。很好吃,回味无穷。



茶先生点了他的最爱,肉骨茶啦。他说不错。摆盘很美。
他还说这是第一次吃肉骨茶它的砂煲是干净的。



不久前,我们又去了第二次啦。
这次我叫了干的台湾鲁肉果条。也是挺好吃的喔。不过我因为放太久了,结果干掉了,果条边一团了啦。



茶先生点了砂煲豆腐饭。因为等太久饿到了,就没拍到照了咯。

我们点了三色奶茶和三色咖啡。


看得出哪一个是奶茶哪一个是咖啡吗?呵呵。。我自己是分不出啦。三色咖啡的椰糖味很香喔。赞~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因为环境很好,服务不错,食物不贵,而且还有卖面包呢。
有过去那里不妨一试啊。

4 comments:

slinnic said...

会很贵吗?38阿贵的..可以在那边坐..嘻嘻..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聚餐的好地点。

=啃泥谷= said...

3月多时的照片?

Penagagirl said...

好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