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新的开始

今天是新公司上班第一天。为了来这里,我可是做了很多的准备哦。

首先,是疯狂购物,买适合上班的衣服咯。
之前的公司是可以穿 jeans 的。所以几乎都没有什么这一类型的衣服。


花了好多钱在购物。除了买衣服还要买一些日常用品,食物等等。。


再来就是每个周末都跑来新国。也常常困在车龙咯。
简直就是麻木了。。


进来几次,弄这个弄那个,终于,找到房间了。
找到后又要搬家。痛苦啊。。因为停车场都离组屋一段距离。然后又要爬上爬下的。哪里像我们那里,车子都停家门口呢。幸好我们家茶先生很壮健,不然我不知道要搬多少轮才搬得完呢。



昨天,正式住入了新房间。亮丽的床单,为暗暗的房间增添了很多活力。比较有家的感觉了。


今天开工第一天,早上6.45am 就得出门了。唉。。怎么还是跟以前一样啦。
大家,祝我开工大吉哦。我会努力的。

10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来祝你开工大吉哦!!!
一切顺利呢啊~~~
为什么不是跟茶先生住在一起呢,大家有好照应阿!!!!

~仪仪妈咪~ said...

祝你开工大吉!!!

Danny said...

gd luk on ur new job :)

天天天蓝 said...

祝愿你新的开始一切顺利。。。。嗯,双人床,很好很好!哈哈哈!

大小姐:) said...

祝你一切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澄清下哦,第一张照片里的一部分是我的衣服啦。

=啃泥谷= said...

双人床 shy~

said...

相信这会是好的开始
你把小青带去新加坡上班?在新加坡开车费用好像蛮高的吧?
不过在新加坡吃素很方便,不用一早起来煮食^^
我喜欢那套床褥,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谢谢大家。第一天还算顺利。至少没有迷路,哈哈。

喂喂,双人床是我一个人睡的啦。没有人跟我挤(虽然我想有人陪,哈哈)。

淡:小青没有驾进来哦。之前进来处理事情和搬家时才有驾进来。

Penagagirl said...

开工大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