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的 farewell

从去年开始,嘴里就一直念。。不知道几时才轮到自己 farewell。丢了信后,一直念朋友问他们几时要和我 farewell。
念啊念的,终于,梦想成真啦。


和好友 farewell,提早一个星期在的 Bukit Indah Ali cafe。


环境很棒,因为世界杯的关系,特别的装饰得很有feel。
我们早到,因为人多势众,原本7点半才开放的二楼为了我们而提早开放呢。




当晚有 Brazil vs Holland。我们就从7点多坐到10点等球赛咯。店家让我们猜测上半场谁得分会最高,猜对就有10八仙折扣。我们当然支持 Brazil 啦,所以也拿到了折扣。怎么知道爆冷,后来输了。
觉得下半场很假咯。

本来想说看上半场就回的,因为茶先生叫我早点回家嘛。结果还是看完了。哈哈。。



最后一天,姐妹们送上了礼物哦~


哇,是我部落里 complain 很贵的风筝呢~
真有我的心哪~但是 hor,做么没有线的哩。。
只有风筝是放不到的咯。真的是 budget 问题啊?:p



昨晚,我的在公司的第一任老板请我吃饭哦。出席的还有 April。原本还有多一个的。但是她头晕,没来。不知道是不是有好消息呢。因为听说她的胃口变大了。


在这间公司待了2年11个月加8天。对公司没有特别的怀念,哈哈。倒是对工作念念不忘呢。昨晚的 farewell 还忍不住问了 April 公事上的事情。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适应自己的新身份呢。

离开了那里,不是那么伤感。因为我知道,只要有心哦,还是可以常常见面的。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哦。

3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同事很有心哦!!!
祝你在新的公司有更好的发展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里有人的梦想是要有farewell的?奇怪聂。

花木兰 said...

你要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