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快3年了。今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下个星期就会在新公司上班啦。

在这里,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有愤怒的,有委屈的。但也因为有这一些,让我不断成长,让我知道人心险恶,也让我结识到了一斑好友。









当然,还有在这里认识了他,茶先生咯。


谢谢有你们陪我一路走来。我真的学到了很多。虽然很多时候还是笨笨的,但是算是很不错了啦。

照片把我们捕捉起来,停留在人数最多的时候。我很怀念,怀念一大班人喝喝唱唱的日子。
虽然以后如此的机会会很少,但不代表不可能。还需我们永远的 oguinizer 来安排咯。

奇怪,变成友情篇了。哈哈。这三年我换过两次老板。跟最久的那个反而是最没有感情的。这叫没有缘分吧。哈哈。

觉得好像在做梦酱。从一直很想离开到现在成为事实,感觉很复杂。但是为了前途着想,不换工养不起自己啊。

我会努力的。

7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加油哦!!希望你在新工作+新的工作场所能创出一片天!!

Danny said...

gd luck in the new company :)

Penagagirl said...

恭喜,加油咯!

=啃泥谷= said...

恭喜哦~

slinnic said...

oh no..最后一张干麻放那张有我的进去.很大的电灯泡..!哈哈..

小虫 said...

哈哈~那么在新的地方就好好打拼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最后那张照片好像不是很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