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性别歧视

最讨厌男人说这句话: This is very technical, u won't understand one.

进来新公司后,已经是第二次有人对我说这句话,原因是觉得我这个女生不适合参与他们的会议。

#$%*+()(&*^%#$@#@$%*&

什么鬼话,谁说我不懂?
好歹我也是个有了几年经验的 engineer。虽然我经验没他们多,但不代表我会听不懂。
而且就算我真的不懂,那这不就是让我学习的机会吗?
没有学习,又怎么会懂呢?

老板说,刚进来,要忍一点,脸皮厚一点,就算人家不欢迎也照样去 attend。
等我累积足够经验和知识后,才来给他们知道我的厉害。

话说回来,以前都是看 EE part, 现在的比较 mechanical,所以一切从零开始。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增加自己的知识,问别人,也自己上网查资料。
我觉得一切都是可以学的。

哼~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我的厉害。

5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我也是认为做什么事都好不分男女,你们可以我们也可以。加油!^_^

kinoko said...

臭男人!等着瞧!茶女加油!

said...

挺你!!加油!加油!

Penagagirl said...

相信自己的能力,加油!

小虫 said...

Yeah~ 是时候发威咯~哈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