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在新国两个星期咯

不知不觉,两个星期咯。

工作不累啦。只是时间不够。
每天8点多才能上网。然后哦,要忙着线上游戏啦,还有我最近很迷的戏 《下一站幸福》。。
哇,真的好看哦。
不是那种一大堆长得帅和美的偶像在那里很假的演不知道什么东东的戏哦。

我沉迷了。甚至于早上早一点起来就为了上班前能够看一会儿。哈哈。。
但是又不舍得看太快,怕看完了就没得看了。
唔。。很矛盾的自己。

习惯了上下班靠 MRT 和巴士加上双腿的日子。
也开始有一点习惯在 MRT 上没有东西抓,靠两只脚的日子。
不是要扮有型而不抓哦,而是根本没有东西抓。
因为人很多,人挤人。。几乎没有多少次是有把手可以抓的。
目前还在努力学习。今天早上就差一点跌倒。。哈哈。。

还有哦,人在别人的屋檐下,很多东西不方便。
像衣服只能晒室内,一个星期只能用一次洗衣机。
还有,要洗会掉色或需要手洗的衣服,还要等半夜,因为怕屋主不高兴(我浪费水)。
像现在咯,衣服洗好了,现在在冲凉房内挂着让衣服滴干水。
等下早上六点钟要起来把衣服挂在别边,。不然啊,等下别人要冲凉就不会阻碍到咯。

罗嗦了一大堆。。呵呵。。
下个星期会开始很忙了。我很开心哦。因为太空闲让我很不自在。
好啦。 Enjoy 你们的 weekend~

7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在别人的国家寄人篱下真的很不好受,尤其是遇到那些烦人+麻烦一罗罗+规矩一罗罗的房东!!
好好enjoy ur weekend too !!! cheer =)

花木兰 said...

看来你还是为了茶先生而到新加坡工作。^_^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生活习惯真的改变了许多,都是爱情伟大咯,呵呵~~
我也是在追看着下一站,幸福,我们2个真是巧合呢!!!!
晚上明明很累了,可是还是要看一点点,才干愿上床休息哦,呵呵~~~
尤其是看到慕橙被光晞欺负,我就替她很不服哦。

Penagagirl said...

就当作是磨练吧!

ching said...

你也是爱相随哦!
哈哈~~

与其说晒,不如说是凉干吧!
虽然我暂时还没有过去新国,
不过晒衣服已经是我最头痛的问题之一咯!
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很多东西和时候都要重新安排,那就能习惯了。

7个月前我也是一个人过着这种生活。

你就好,有人陪。

Anonymous said...

为了赚更多钱,寄人篱下,辛苦一点也值得。许多人每天来回新马工作,更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