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生日2010 - part 1

今年生日我在关丹过哦。星期四放工后就和茶先生一起乘搭9点的巴士。没办法咯,小青撞坏了嘛。
星期六我和茶先生还有他的家人在素食园一起了庆祝了母亲节和生日。加上我,有3个5月宝宝哦。


所有的妈妈们。妈妈真伟大。


我们的生日蛋糕。



享用了大餐。虽然小孩子很多,情况有点乱,可是蛋糕好好吃喔。

不过有一件让我有点尴尬和耿耿于怀的事。唉,算了啦。

~~~~~~~~~~~~~~~~~~~~~~~~~~~~~~~~~~~~~~~~~

接下来是茶先生应我的要求而带我去的温娘 Ms Veg。这间餐馆坐落于 East Coast Mall.



我很喜欢里面的装饰,而且食物的种类也很多喔。本来想说要尝尝素的西餐的。后来为了他的钱包着想,还是不要啦。

我的 Hazelnut chocolate和他的 Blackberry Tahitian。他的很好喝咯而我的就太甜太浓了一点。




我的Rendang饭,茶先生大力推荐。很香很好吃然后又不辣(我不能吃辣的)。我给它5颗星。看到茶先生很想吃的样子,我就吃一点,剩下的给他咯。我疼他嘛~。



茶先生的 Mee Mamak。我一向来不喜欢吃又辣又油的东西。所以没有吃到他的,也不知道味道如何。不过他说很辣,吃到很过瘾。嗯。。我真不了解那些嗜辣的人的想法。因为我吃了后胃会不舒服一整天。


我们还点了很多小吃喔。这些都是平时不会点的,因为我都吃不完。这次为了我的生日,牺牲一下,吃多多啦。
我点的 Mashed Potato。不知为什么,那天特别想吃potato。不过这里的不好吃,很咸,我不喜欢。



他点的春卷。卖相不错喔。但我怕油腻的食物,所以只吃了一块,剩下留给他。他喜欢吃嘛。我又那么疼他,呵呵。。




最后就是烧卖啦。我之前有提过自己没吃过素的点心,结果他特别点了这样喔。


谢谢你的大餐喔。

6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Ms Veg的装饰布置很漂亮哦~~~
一年只有那么一次生日,当然要吃大餐咯,呵呵~~~
我和你一样,会心疼男朋友花太多的钱哦^.^
还有你的蛋糕很美哦!!!

Ouch said...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永保安康!
幸福美滿。

xiao E said...

我也超爱吃辣的!!!

嘻嘻~
会很过瘾~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没吃到那个黑森林蛋糕,也没吃到西餐。

HansonLi said...

east coast mall. hahaha. a very super duper familiar place for me :)

Hanson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