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生日礼物篇

今年的礼物都很实际喔,都是我想要或我指明要的。哈哈哈。。
这是来自公司的一群朋友的礼物。


对,护肤品咯。发现皮肤越来越烂,再不投资多一点钱下去就完蛋了。然后喔,茶先生又是 Baby Face 又天生丽质,所以我一定要好好保养。DJ有代理这个牌子,看她的皮肤变好很多,就要求要这个牌子的咯,顺便帮她赚分数嘛。

然后这是老姐送的,(我的快乐蔬食日),里面有很多日式料理喔,是我喜欢的类型啊。虽然里面的食谱并不是全素的,但只要动动脑筋改一下就行了咯。多谢啊。


然后就是这个,蛋糕界的红人,凡推出必卖光光的孟老师的新食谱(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不过这个不是礼物,是老姐帮我买的,要钱的咯。


接下来是可爱的茶先生送的礼物啦。全套的游泳用具。有泳衣,眼镜加头套。这样一来我就没有借口不去游泳了咯。不过现在腰部很多肥肉,没有自信穿酱的泳衣,要减肥咯。




再来就是他送我的情侣表。呵呵。。很可爱的款式。我很喜欢喔。谢谢你,我爱你。



这么多礼物,所以啊,我喜欢过生日呢~
然后一直觉得生日是每一年最大的日子,呵呵呵。。

15 comments:

kittymiao0210 said...

你们的手表很好看哦!
我也喜欢过生日,因为一年一次等太久,我通常还会庆祝半岁生日,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手表很可爱呢~~
你身上有肥肉咩??哪里有???
我反而觉得你太瘦呢!!!
你的礼物真的都非常实际哦~~~~

Unknown said...

the watch very nice a..hehe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幸福咯。。。

April said...

sweet sweet 哦!!
请问你姐在哪儿买的孟老师啊?里面的食谱对我们在马来西亚实用嘛?贵吗?我找好久了!!

ching said...

看到你的孟老师新书生日礼物。
我知道我要什么生日礼物了,
只是不知道这里的书店可否买到吗

Penagagirl said...

哇,好幸福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几时要做新的蛋糕来吃?

said...

sweet sweet的咯
可是怎么你们手表上的时间不一样的?哈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ttymiao0210:庆祝半岁生日,哇。。那不是又多一个理由来收礼物?哈哈。。

@LIc3 s-h-i-h^s-h-i-h:我的肥肉藏在衣服遮着的地方。我的目标是扁平结实的腹部。

KikoChan:我很喜欢哦,虽然不是名贵的东西。

karenc 采茶女 said...

~ 仪仪妈咪 ~:一年里面就这一天最大,可以逼人家送礼物,呵呵。。

April:孟老师的食谱很值得买哦,因为解释到很清楚。但是可能一些材料我们这里比较贵或不容易买到。我的是在KL 买的。

ching:这里很难哦。只有 City Square Popular 有卖而且不是一定有货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验光师:他也不错哦,他生日我做蛋糕给他呢。

茶先生:等你有回来的时候咯。不然做了没人吃,没心情做的。

淡:呀~被你发现了。因为当时刚收到礼物,还没调时间,呵呵。。

小虫 said...

好多食谱叻~~!!!
往后肯定有很多食物分享了!哈哈哈

啊?!你怎么会胖哦?!?! ><"

eii!手表好炫叻!!!

mayyee said...

老妹,孟老师的书是在Sunway Pyramid 的 Popular 买的。但我买的时候把最后两本也买了。 那本《我的快乐蔬食日》,我可是从台湾www.books.com.tw 邮购回来的叻.

slinnic said...

SL买的泳衣,哈哈,有一点老气,怕你穿太吸引别的男人.生日最大,最喜欢生日了,有好多礼物..